崇明区开展首批市级健康(村)镇试点建设区级督导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17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0-04-17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健康(村)镇建设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健康(村)镇的建设,进一步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我区4个镇、28个村居入选2019-2020年首批市级健康(村)镇试点建设。

4月16-17日,区健促办区疾控中心健教科分两组对我区首批市级健康(村)镇试点单位进行全覆盖督导本次督导围绕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人群、健康文化、专项建设共五个方面内容开展。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各单位的台账资料,对各单位在组织实施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结合健康自管小组健康小屋、健身苑点、睦邻点建设,对辖区内各类健康支持性环境进行了现场勘察。

督导组对各单位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要求:一是各村整合多方资源,丰富健康村镇的内涵;二是加强健康环境建设;三是健康促进活动多元化开展;四是结合自身定位发展,培育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