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4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0-02-04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2月3日晚,区卫生健康委在区城乡智能管理平台会议室主会场、各乡镇分会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有关精神,深入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区级医疗机构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施建华就如何做好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垃圾收集和处置规范作出部署。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胜利通报了市督导组两次督导本区发热门诊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医疗服务管理、医疗救治、强化院内感染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切实整改。

    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蔡志昌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区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持“依法依规、属地管理、完善机制、合理应对、依靠科学、有序有效、公开透明、实事求是”总体要求,落实最严格防控措施;二是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服务中心要协助属地乡镇做好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点以及所有施工企业、大型企业、工厂、公共场所消毒隔离指导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尽责”,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护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城市的公共安全。

    最后,区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钮东升强调,要切实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积极组建舆情防控网。进一步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战斗精神和良好状态,全力做好防疫战应对和挑战,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面对严峻形势和挑战,务必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真正做到上下齐心、守土尽责,共同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